林建锟老师的教学部落格

林建锟老师的教学部落格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我的孩子 我的学生 我的顾客

致亲爱的孩子学生顾客:

现今的时代,对于老师的要求;她扮演的角色与过往是截然不同的。

如果老师还只是墨守陈规,不知变通,

那老师你可要当心了。


我的孩子,

我多希望能多花一点时间陪你,

不是每天区区的两节课,而是更多更多。

可是华文华语并不是其它科目的教学媒介语,

所以我把时间分散给其它班级,

还包括体育美术音乐地方研究健康教育等等等......

扪心自问,还不得不拟定时间表细心安排时段,

才能与你一起吃顿饭。

希望老爸没忽略了你。


我的学生,

希望老师能多花点时间备课,

为你呈现完美无暇刺激动感新鲜有趣的一堂课,

这是分内之事,

没把你教好,那可是杀头的事。

老师我怎敢怠慢!

短短24个小时,我已经绞尽脑汁地排出时间了,

希望在夕阳西下时,应该能完成所有的批改和备课,

如果无法完成那是因为老师还得要补课自我进修课外活动带队比赛外加开会。

老师绝对不敢怠忽职守,拜六礼拜一定在家挑灯夜战,

在来临的星期一为你献上热腾腾的作业本子。


我的顾客,

身为公仆的我,

能为尊贵的您效劳吗?

我的电邮:chainkoon@yahoo.com

热线:68944693







没有评论: